距地706.21公里(顾酒舟)

文手/画手
@人间潮生是我亲爱的绑文劳斯
@落喵 是超棒的天使
以上
欢迎找我来van
QQ:1174676668

【喻王】最好(ABO)

·长篇预警(然而我不一定写的完)

·双A预警洁癖的右上角

·不出意外大概是BE

·小学生文笔

·对大学和一些专业东西不了解见谅

·除喻王外好友四人帮无其他CP(及喻王黄方间没有基情!)

·新人写文有不足之处可以提出来发

以下正文

0‖※‖序

“文州,文州,文州”来人挥着双手不顾形象(大雾)地叫道。

“你真的喜欢隔壁法医院的大小眼啊?”喻文州看着面前的一团黄毛突然上前,伏到耳边又突然离开(黄烦烦这样你会吓到鱼总哒)

“嗯”喻文州不置可否,他大A的心里自打进入学院来就住了另一个不掺水的A,至少现在看来是这样。

“他可是个A啊”又马上捂上了一刻不停的嘴。眼前少年的眼神在那一瞬黯了几分却又马上恢复了满满的温柔,被牢牢的封在眼瞳之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王,老王”

“你知不知道他庙方丈喜欢你啊”

“o-O”

“不是我说的啊,是那个黄毛说的啊”(今天的方皮谦求生欲也是如此之强呢)

嗯,我知道啊,而且我也喜欢他啊。话当然是没说,这份心啊,也许也不应表露。

(对此某黄性同学表示:我打死你哦方4000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‐‐‐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‐‐‐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放序,码字如龟(用学习机码字感觉真心累)

大概就是咸鱼了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